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科学队长获 3000 万人民币融资,中国创客导师基金领投

科学队长是面向中国 3 - 12 岁儿童的科学教育机构。从 2016 年开始,已陆续推出音频课程“十万个为什么”、小学生在线科学课,由科学家主讲。目前付费用户超过 10 万。
2018-05-23 17:4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3日消息,科学教育机构“科学队长”宣布获寻找中国创客导师基金领投,好未来、场景实验室跟投的3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投资。同时,科学队发布了为 K12 教育机构赋能的方案:科学教育“中央厨房”。

  科学队长是面向中国 3 - 12 岁儿童的科学教育机构。从 2016 年开始,已陆续推出音频课程“十万个为什么”、小学生在线科学课,由科学家主讲。目前付费用户超过 10 万。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中央厨房”五个方案为:自主研发成体系的科学教育课程、完善机构科学教师的支持与培训、研发科学教具、为K12机构开设科学课提供的系列服务,以及为科学教育品牌赋能等五个主要方面,每个方案都有科学家参与设计。

  科学队长CEO纪中展表示,科学教育“中央厨房”整体解决方案是为各培训机构科学教育赋能的“大科学教育产品体系”,主要包含科学家系统参与研发的有体系的科学教育课程、完善的科学教师支持与培训、成套的科学教具研发制作和培训、为K12机构开设科学课提供的系列服务,以及科学队长关于科学教育品牌赋能等五个方面。目前,科学教育“中央厨房”已在学而思试水,未来将与更多培训机构合作。

  据悉,“山水创投”由新京报与北京文投集团联合社会资本共同发起,旗下有创投新媒体、活动运营公司、山水创投基金、创客导师基金等,其发起并运营的“寻找中国创客”大型公益评选已连续举办4届,成为创投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价值风向标,已评选出的优客工场摩拜单车量化派、VIPKID等40位“年度中国创客”代表了近三年中国成长最快的创新力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