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盖雅工场收购中国考勤软件品牌易勤 中国劳动力管理进入新时代

资料显示,盖雅工场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大型企业提供劳动力管理云服务的厂商,之前已获得包括华平投资、元生资本和经纬创投超过两亿元投资。
2018-05-15 10:32 · 投资界讯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5日消息,盖雅工场宣布完成收购中国考勤软件品牌易勤及其持有者北京金麦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盖雅工场联合创始人兼CEO章新波表示,此次收购进一步巩固了盖雅工场在中国劳动力管理市场上的领导地位,为下一代劳动力管理的发展夯实基础。

  资料显示,盖雅工场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大型企业提供劳动力管理云服务的厂商,之前已获得包括华平投资、元生资本经纬创投超过两亿元投资。

  迄今为止,盖雅工场服务了包括通用电气、大众汽车、华润、京东方、奇瑞捷豹路虎、阿尔斯通、三星、雅诗兰黛、耐克、GAP、苏宁、索迪斯、波司登、本来生活等400多家客户的150多万名员工,覆盖了大中华区、印度、日本、韩国和东南亚等13个国家和地区,是目前中国及亚太最领先的劳动力管理软件云服务供应商。

  而易勤是北京金麦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产品品牌,是中国第一个基于互联网的考勤软件。易勤创始人余学军从1993年开始就专注于考勤软件领域,是国内第一代从事独立考勤软件的老兵。易勤产品累计服务400多家客户,包括中石油、中石化、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招商局重工、北京奔驰、东风悦达起亚、众泰等中大型企业集团,目前管理着超过150万名中大型政企员工。

  本次收购完成后,易勤品牌、产品、团队都将完整保留,盖雅工场将加强资源投入与创新,升级易勤品牌,推进易勤产品向云服务转型,增加客户服务资源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通过这次收购,盖雅工场实现了从基于智能算法的劳动力计划排班、时间考勤、工时绩效到大数据分析的劳动力全流程覆盖;实现了对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外资企业、政府和事业单位的全覆盖,和对超过十万人级别的超大型集团、万人以上的大型集团企业、千人以上的中型企业和千人以下的成长型企业的规模全覆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