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观安信息宣布完成1.3亿元B轮融资,定位大数据分析与安全技术商

本轮融资后,观安信息将在 “大数据+安全、大数据+风控、大数据+车联网、大数据+公共安全、大数据+政府应用、大数据+工业4.0”等领域全面发力。
2018-04-14 10:02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4日消息,大数据分析与安全技术公司观安信息宣布完成1.3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海通开元张江集团,老资方上海信投联新资本继续追加投资。2017年9月19日,观安信息完成5000多万元A+轮融资,由联新资本、上海信投共同注资共同参股。

  本轮融资后,观安信息将在 “大数据+安全、大数据+风控、大数据+车联网、大数据+公共安全、大数据+政府应用、大数据+工业4.0”等领域全面发力。

  同时,观安信息现场与众人科技签署战略合作,与公安三所、平安科技、联合国培训署达成战略合作。合作各方将通过整合、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重点在生物识别技术、大数据分析、网络安全、政府关系及公安项目、平安金融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2017年11月12日,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国家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与上海观安信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沪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观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3年8月成立,是一家全面信息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服务大数据安全、大数据风控、大数据车联网以及大数据工业4.0等四大方面,提供全面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及数据安全产品。

  据了解,观安信息的技术团队拥有近20年高端客户信息化和信息安全的经验和专业技术,为国家多个行业和相关监管机构制定云、大数据和安全的标准和管理办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