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数问生物获数千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渤溢基金

数问生物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天士力控股集团与重庆化医集团共同建设和管理的重庆渤溢新天股权投资基金。
2018-04-09 19:4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9日消息,浙江数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问生物)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为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为天士力控股集团与重庆化医集团共同建设和管理的重庆渤溢新天股权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渤溢基金)。

  数问生物创始人兼总经理张以哲表示,数问生物将与拥有丰富医疗行业资源和渠道优势的天士力控股及重庆医药达成战略合作,这将加速数问生物众多的诊断产品和技术的市场化进程,同时也将为数问生物进一步扩大国际合作和医疗诊断创新转化平台建设提供支持。

  数问生物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医学诊断试剂开发与销售、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医药研发外包服务于一身的综合型生物技术企业。

  目前,数问生物已经与耶鲁大学、芝加哥大学、德国马普研究所、德国百欧恩泰公司、德国斯芬格公司等十多家知名医学机构和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结合自主创新,公司拥有了50多项专利、近20种同类首创的独家新型诊断标志物和独家诊断产品,涉及肺癌、乳腺癌、母胎医学、重症、大众健康预防筛查等多个领域。

  渤溢基金负责人朱艳飞表示:“通过与数问生物频繁接触及几轮尽职调查后,我们坚定地认为这是一家拥有先进生物医学转化平台和产业基地,并且拥有多种盈利模式可能的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