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内容智能发行公司“魔窗”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丹华资本中国基金领投

创始人姜孟君更喜欢把“魔窗”定位位内容智能发行商,帮助内容匹配相对优质的传播渠道,同时帮内容生产者变现。此外,魔窗还直接对接广告主,帮内容生产者变现
2018-04-05 11:5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5日消息,近日,国内领先的内容智能发行公司魔窗宣布获得丹华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数千万元B轮股权融资,吉额翎(G20)集团、夸克资本参与本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扩充技术型人才以及全球市场的开拓运营工作。

  此前,魔窗曾在2015年3月获得来自艾瑞的3000万元A轮融资,在2017年8月获得来自华耀资本、得后资本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魔窗成立于2015年2月,始终聚焦于用技术手段帮助创业者实现快速增长。魔窗提供企业级深度链接(Deeplink)解决方案,通过技术手段为创业者提供全端的App增长解决方案。魔窗增长解决方案由两个部分组成:增长工具和增长联盟。用低于原来1/5的价格甚至免费获取用户,大幅提升用户体验(NPS增长50%),3-10倍回流、唤醒、活跃及转化率提升。

  创始人姜孟君更喜欢把“魔窗”定位位内容智能发行商,帮助内容匹配相对优质的传播渠道,同时帮内容生产者变现。此外,魔窗还直接对接广告主,帮内容生产者变现。其实从企业主的角度,魔窗可以通俗理解为广告位聚合平台,跟最初营销窗口的思路类似。

  去年下半年以来,魔窗重点投入、研发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企业增长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已经在部分合作企业中成功实践。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