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从无人零售+醒酒保健品切入,“快醒”获百万元融资

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新零售搭上科技快车,未来的零售势必会告别人工,且会离用户越来越近,达到触手可及的境地。
2018-04-03 17:39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3日消息,无人零售解酒保健品“快醒”宣布完成百万元首轮融资,投资方为霍尔果斯超客互娱。“快醒”创始人兼CEO张冠君对媒体表示,此轮投资主要用于产品的深度优化、前期运营以及区域推广等。

  “快醒”的主要产品即南宁快醒科技自主设计并研发的新零售自动售卖机。使用流程上,用户使用手机扫码,支付相应金额即可获得解酒保健品。张冠君介绍,自动售卖机主要分为落地机和摆放机,针对不同应用场景设计不同的投放策略。落地机则与普通饮料和零食售卖机同等大小,摆放机外观为一个类似共享充电宝大小的方体机器。

  投放方面,“快醒”的主要投放场景定位为夜店、酒吧、KTV、餐厅、酒楼等各种“尬酒”场所,采用2B2C模式。其自动售卖机即将陆续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长沙南宁等一二线省会城市,逐渐覆盖全国。

  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新零售搭上科技快车,未来的零售势必会告别人工,且会离用户越来越近,达到触手可及的境地。张冠君认为,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愈发重视养生健康,未来解酒保健品的市场空间亦会越来越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