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海外房产投资企业WeHome获德迅投资数千万Pre-A轮融资

通常选择海外置业投资会面临房源信息不全,法律政策不明,交易流程繁复周期长,后续运营需要解决持有成本高,空置期长,租客尽调等诸多问题。
2018-03-28 09:23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8日消息,国内首家以大数据驱动海外房产合投新模式的WeHome宣布获得德迅投资数千万人民币Pre-A 轮融资。据悉,资金将用于WeHome继续升级独有的房产数据量化模型,优化投后管理,为用户提供更精准的投资选择。

  WeHome成立于2016年,公司以超过20年的美国房产市场大数据为立身之本,是一家专业安全的房产投资平台。WeHome大数据引擎提供全面的数据支持和决策依据,通过监测公开数据以及和MLS、HouseCanary等专业数据机构合作,获取包括消费形态、交易变化、经济变化等预判性的数据,建立量化模型。

  实时监测美国市场超过2100万套房源,通过独有的房产量化数据模型为用户提供精准的投资方向,优选投资标的,以及资产股份化服务。同时WeHome与中美房产投资领域权威律所MagStone Law等4家律师事务所深度合作,共同设计出法务流程与投资框架,确保同时符合中美两国的法律条款。

  德迅投资作为此次WeHome的Pre-A轮投资方,对于WeHome的美国房产合投模式,团队丰富的行业经验、数据与技术研发能力,基于未来市场的发展潜力都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投资方表示,WeHome基于对美国房产的深入研究以及未来趋势的把握,有着一流的量化模型构建能力和分析能力。团队除有阿里巴巴,Airbnb,Amazon背景外,还在不断吸收来自伯克利/哈佛大学等海外名校的新鲜血液。基于美国房产市场未来可见的良好发展以及国内不断增长的海外投资需求,WeHome不断创新,利用大数据,行业协同网络,区块链技术,来高效促进固定资产的流动流通性。致力于成为美国房屋股权交易的第一平台,资本市场认为可预期的想象空间还很大。

  房产合投

  WeHome发起的房产合投模式,顾名思义就是由多人共同投资一套房产,所有投资者共享所有收益(房产增值+租金收入),也共担所有成本。相较传统海外房产数十万美金的一次性投入,门槛低至5000美元即可参与合投。参与者可视自有资金配置情况,买一份或几份,大大降低了投资门槛。WeHome发起的房产投资架构符合美国SEC Regulation-S,做到投资的合规与安全。

  WeHome创始人&CEO 余鹏提到,解决投资过程的繁复和运营管理困难的关键,在于优秀的房产管理合作伙伴。WeHome在项目所在城市严选美国本土多家优质房产管理公司和律所作为合作伙伴,对房屋进行运营管理和法律事务处理。参与合投的投资者,完全无需操心,WeHome运营团队将与房管公司及律所共同配合,处理好投资过程和投后管理事务。

  多维度锁定最佳房源

  参与WeHome房产合投不需要投资者进行复杂的选房决策,WeHome买房决策基于大数据筛选+行业协同网络支持。WeHome强劲的数据引擎,能够实时监控全美2100万套房源动态,智能优选全美Top10%具有投资潜力钻石级房源。wehome平台通过行业协同网络锁定优秀房源并进行资产股份化操作。投资者只需要考虑标的收益是否满足预期以及确定投资份额。WeHome和合作伙伴会参与每一套房子的前期尽职调查和后续租客背调。

  通常选择海外置业投资会面临房源信息不全,法律政策不明,交易流程繁复周期长,后续运营需要解决持有成本高,空置期长,租客尽调等诸多问题。正是由于这些实操层面的困难,才使得美国房产投资仍是少数富人的游戏。

  WeHome自主研发数据量化模型,对房屋进行投资性评级,结合房源位置,城市,人口结构,当地收入,市场周期,犯罪率,学区评分,历史价格等数十个维度的数据,对上千万套房源进行分析和建模后得出分数,根据分数为投资人提供科学有效的投资建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