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启赟金融完成数亿元B1轮融资,君联资本领投

启赟金融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基于互联网金融和人民币国际化背景下的跨境商业综合服务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打造全球领先、安全、快捷、易用的专业第三方跨境支付服务平台。
2018-03-28 09:04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8日消息,跨境金融科技公司启赟金融(简称iPayLinks)今年年初完成B1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这是君联在中国互联网出海领域的又一项重大投资,iPayLinks此前完成的A轮和A+轮融资分别由凤凰祥瑞、凯洛斯基金投资。

  启赟金融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基于互联网金融和人民币国际化背景下的跨境商业综合服务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打造全球领先、安全、快捷、易用的专业第三方跨境支付服务平台。对标公司是欧美跨境支付巨头Adyen/Worldpay/Stripe。iPayLinks,是Visa的在华战略合作伙伴,拥有Visa和万事达的网上支付服务商牌照。

  公司的管理团队曾任职于IBM全球服务、德勤咨询、Visa、银联国际、支付宝、平安银行、盛付通等跨国咨询公司和国内外领先的金融支付企业,在金融科技、跨境支付运营和风险管理领域经验丰富。总部位于上海,在海外的纽约、伦敦、香港、新加坡、吉隆坡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据了解,iPayLinks 主要服务中国互联网出海企业,客户集中在跨境电商、出境旅游、教育留学、虚拟游戏等几个行业。其产品“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平台”支持全球200多种支付方式,覆盖北美、欧洲、中东、非洲、东南亚、拉美等地区,在线受理全球范围内的主流国际信用卡、借记卡、预付费卡与虚拟卡;线下支持便利店、ATM、货到付款、运营商短信代扣、点卡、网银转账等。

  其旗下产品跨境贷是面向Amazon、eBay、wish、Aliexpress等跨境出口卖家提供的供应链金融融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短期低成本的资金周转,以及因为行业季节性或因为生产、物流、推广产生的流动性资金和铺底性资金需求。

  iPayLinks创立伊始系统就通过了国际卡支付行业的最高安全标准PCI DSS Level 1,给予客户最专业的服务与最安全的保障。同时iPayLinks在全球不同区域拥有多张支付类业务牌照。

  2017年9月,公司入围“2017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2017年12月,iPayLinks荣登毕马威(KPMG)评选的“2017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榜单,当选“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50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