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首发 | 「卤人甲」卤炸鸡爪获A轮近亿元融资,天图独家投资

“‘卤人甲’卤炸鸡爪通过不断的产品升级、品牌升级以及管理升级,有机会成为下一个百亿级的休闲小吃品牌,与周黑鸭、德州扒鸡等共同成为天图投资的明星企业”,汤志敏表示。
2018-03-26 10:16 · 投资界讯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6日消息,连锁品牌“卤人甲”卤炸鸡爪获得来自天图投资的A轮近亿元融资。本轮融资后,卤人甲将投资建设现代化工厂,进一步加强产品研发以及生产能力。同时,聘请新生代当红男演员林更新作为形象代言人,提升品牌形象。

  卤人甲是创立于南京的休闲小吃连锁品牌,公司主营卤、炸家禽小吃,主要产品炸凤爪、黄金掌中宝、卤凤爪等广受欢迎。不到两年时间,卤人甲就完成了百城千店、全国签约门店超过1100家的战略布局。

  本轮投资方,天图投资合伙人汤志敏表示:“在对项目深度考察后,证实了卤人甲单店盈利能力强,已有初步的品牌效应。卤人甲抓住了正餐零食零售化的机会,通过加盟模式快速做大规模,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开设逾千家门店,成为卤、炸休闲小吃行业快速崛起的新星。天图投资将助力卤人甲向全国拓展店面,进而强化品牌。“

  “‘卤人甲’卤炸鸡爪通过不断的产品升级、品牌升级以及管理升级,有机会成为下一个百亿级的休闲小吃品牌,与周黑鸭、德州扒鸡等共同成为天图投资的明星企业”,汤志敏表示。

  在产品方面,卤人甲产品研发能力强、不断推陈出新,累计研发了超过百款特色小吃。同时,通过完善的门店管理体系以及强大的进销存系统,能够实时监控终端门店各产品的销售数据,并及时根据市场反馈调整产品。

  在团队方面,卤人甲在产品研发、品牌营销等环节人才储备领先。核心团队均拥有大型消费品企业关键岗位多年工作经验。

  卤人甲创始人达诚表示:“卤人甲的主营业务商业模式相对成熟而且可复制性高,营收和利润都具备了一定的爆发潜力,此外,公司未来‘堂食+外卖’双轮驱动的商业模式也奠定了竞争壁垒。”

  本轮融资后,卤人甲门店将进行全面整合优化,将门店整体形象风格进行全面升级,为顾客提供更高质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将投资建设现代化工厂,进一步加强产品研发以及生产能力,保障健康的食材与餐品的美味,为加盟商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此外,为提升品牌形象,卤人甲正式宣布聘请林更新作为形象代言人。卤人甲创始人达诚表示,“林更新有着阳光俊朗、正能量、亲和等良好形象,与卤人甲‘自由生活、娱乐创业’的理念相一致,很高兴与林更新先生达成合作,卤人甲将以此次启用品牌代言人为契机,双方一起携手,快速推动新一轮品牌战略的实施步伐。”

  林更新表示,“很荣幸能成为卤人甲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平日晚上打游戏时常点卤人甲的外卖,最爱的单品是‘味极小酥肉’、‘黄金炸鸡爪’,非常看好卤人甲的未来发展,此次结缘,希望能为粉丝们和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