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麦穗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智通人才领投

招聘主要有3个步骤,其一是为企业找到足够数量的候选人,因为基数大了,才能确保质量;其二是找准人,最后才是人岗匹配合不合适的问题。
2018-03-22 10:13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2日消息,麦穗近日对外透露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智通人才领投、英溢资本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开发新业务产品和搭建市场推广团队。

  据麦穗联合创始人王露颐介绍:麦穗就像是一个优质引擎,而招聘场景就像是一个整车,麦穗要做的,就是为一个“整车”招聘场景提供所需要应用到的人工智能技术,麦穗将自己的优质技术输出给客户,帮助人力资源行业更高效更优质的实现人才招聘。

  她认为:招聘主要有3个步骤,其一是为企业找到足够数量的候选人,因为基数大了,才能确保质量;其二是找准人,最后才是人岗匹配合不合适的问题。

  2017年9月,麦穗获得了来自英溢资本(英格玛人力资源技术基金)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当时,英溢资本(英格玛人力资源技术基金)投资总监谷涛涛表示:当前人力资源行业正处于变革的关键期,AI作为人力资源行业未来趋势之一必将成为行业变革的推动力,以技术作为驱动的麦穗拿到战略投资已经证明了其技术的扎实,资本方看中麦穗低调务实的态度和对技术的执念,认为其未来能为人力资源行业更好赋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