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估值150亿美元!大疆创新正寻求新一轮融资

通过持续的创新,大疆致力于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
2018-03-21 13:12 · 投资界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创新正在与投资者商谈,希望以150亿美元估值进行新一轮融资。

  官网显示,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DJI-Innovations,简称DJI)成立于2006年,是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通过持续的创新,大疆致力于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

  深圳市大疆百旺科技有限公司是大疆创新旗下全资子公司,专业致力于无人驾驶飞行器的高科技智能化制造工厂。大疆百旺于2016年通过SGS机构的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7年通过SGS机构的ISO14001:2015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大疆创新目前已经获得了3轮融资,分别是:2013年1月,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麦星投资;2015年1月,获得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和远瞻资本;2015年5月,获得75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Accel Partners。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Alien,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3/4290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