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德施曼获红星美凯龙、好太太、分享投资等过亿元联合投资

目前德施曼已经具备年产百万套的生产规模,形成了B端全国近千个工程签约项目,90%的地产TOP50强合作,C端线上天猫类目20%+的流量占比 、京东类目30%+的销售份额及线下200+专卖店 ,4000个零售分销终端突破。
2018-03-21 11:40 · 投资界讯  Alien   
   

近几年,智能锁行业盛况空前,有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智能锁产业规模达到350万套,2017增至550万套,预计到2020年或突破3200万套,呈高速增长态势。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1日消息,德施曼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红星美凯龙、好太太集团、分享投资等知名企业和投资公司过亿元的联合投资。

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祝志凌表示,此次融资将围绕品牌建设、工厂自动化和信息化改造、产品研发等几方面,进一步完善落实“智能锁物联生态”战略目标,加大产品研发和设计投入力度,建立门锁实验室;完成自动化生产线改造以及信息化改造;依托“互联网+”的大数据背景,发展全渠道销售,深化布局一二线城市,重点发力新零售,拓展线下体验店的建设。

作为最早进入智能锁领域的专业品牌之一,德施曼自入驻中国市场以来就一直专注于铸就一个具有“车规级”标准的智能锁品牌。从生产到售后,德施曼做到了行业的领头羊,也获得了丰硕的成果,成为B端市场近200个城市,绿城、建业、中海等100多家知名房企1000多个项目的共同选择;成为C端市场天猫、京东双平台年销售量的行业NO.1,也成为了公安部电子锁防盗最高标准、天猫智能锁行业双标准的制定者。

根据官方数据,目前德施曼已经具备年产百万套的生产规模,形成了B端全国近千个工程签约项目,90%的地产TOP50强合作C端线上天猫类目20%+的流量占比 、京东类目30%+的销售份额及线下200+专卖店 ,4000个零售分销终端突破;并持续关注长短租公寓用所市场。

作为投资方之一,分享投资大居住基金的高寒表示:持续聚焦在大居住领域,智能家居是非常重要的方向。如何在技术迭代和居住品质升级的背景下,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科技感,更有性价比的智能家居产品,是其关注智能家居公司的重点。而在近千家智能锁企业中,几大巨头在行业中共同选择德施曼,正是对其既往成绩和产业模式的认可,对企业发展前景的看好,以期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