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安捷力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连一资本领投,国金投资和分享投资跟投

资料显示,安捷力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最大的独立第三方医药渠道数据运营服务商。本轮融资将主要应用于市场推广、新产品研发,以及公司团队建设。
2017-10-13 13:40 · 投资界讯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3日获悉,安捷力近日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连一资本领投,国金投资分享投资跟投。

  资料显示,安捷力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最大的独立第三方医药渠道数据运营服务商。安捷力通过构建的行业级数据直连网络、数据工场和数据可视化和应用平台,为医药行业的生产企业、商业流通企业、医院和药店等企业客户提供数据运营服务。安捷力的精准促销业务平台“店销通”,突破了传统的纯销销售模式和互联网B2B的销售模式,让厂商能够将促销活动和优惠直接送达到终端门店。 

首发|安捷力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连一资本领投,国金投资和分享投资跟投

  成立至今,安捷力已服务超过百家药企。此次融资成功,再次体现了安捷力在医药行业提供大数据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领先地位,以及未来成为行业独角兽公司的具大潜力。

  连一资本创始合伙人孙章元表示:“安捷力是目前中国医药行业内最领先且最具发展潜力的数据公司和互联网公司。医药大数据服务和应用是医药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一个薄弱环节,它的难度在于医药行业市场化的供给侧与行政管制的消费侧之间的特殊性关系。”

  国金投资投资总监张伟说:“安捷力连接医药行业、大数据领域和店销通平台,开创了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和应用场景,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分享投资管理合伙人管涛补充:“安捷力团队具备出众的创业使命感和执行力。作为安捷力的老股东,我们见证了安捷力的成长历程,我们会继续看好并全力支持公司的发展方向和商业计划。”

  据悉,安捷力本轮融资将主要应用于市场推广、新产品研发,以及公司团队建设。安捷力创始人、董事长张东回忆,“我们早在十多年前就专注于医药产业大数据运营、应用和‘+互联网’B2B业务。”如今互联网进入了下半场,张东表示会更专注于垂直领域,为更多医药企业客户提供综合智能决策和业务支撑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