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车位管家”获1亿元A轮融资,加速智慧停车业务发展

截至2017年底,车位管家智慧停车业务已覆盖全国24座城市和地区,已帮助超过1200多家大型商业综合体、酒店、医院、CBD写字楼、住宅等项目实现智慧停车信息化管理。
2018-03-13 18:32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pedaily2012)3月13日消息,智慧停车服务商 “车位管家”顺利完成1亿元A+轮融资,由钱包控股和悦道资本联合投资。此轮融资将加速车位管家智慧停车业务的发展,推动钱包控股合作场景的整体战略布局。

  车位管家COO凌广文表示,融资后车位管家将继续坚持“四个第一”的发展目标:“即打造行业一流的智慧停车管理系统、在线运营停车场行业数量第一、行业品牌第一和车主用户量第一。预计在未来一年内,车位管家智慧停车业务将深度覆盖全国60多座城市和地区,近10000家停车场,帮助管理方精简停车收费人员30000余人,每年节省人力成本超10亿元以上。”

  车位管家专注于智慧停车系统和停车资产管理一体化的研发与推广,利用“赋能+无感+智慧”让停车更智慧便捷,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IOT物联网创新融合,为停车场管理方实现无人值守提供解决方案,达到减员增效的目的;同时,让车主享受无感支付的停车体验。此前,车位管家曾于2017年7月获陶润集团A轮融资。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车位管家智慧停车业务已覆盖全国24座城市和地区,已帮助超过1200多家大型商业综合体、酒店、医院、CBD写字楼、住宅等项目实现智慧停车信息化管理。如:喜来登酒店、居然之家、河北体育馆、老佛爷购物中心等项目。累计为停车场管理方精简停车收费人员超过3800多人,每年节省人力成本1.5亿元以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