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新零售企业“龟与熊猫”获上千万天使轮融资,苏宁投资和娱乐工场联合出资

除了宠物及水族,龟与熊猫还提供主粮、零食等宠物商品,并随着渠道成熟,开发了一部分自有产品,去除品牌溢价,使得价格更低,同时,龟与熊猫抛弃以往砍价模式,把价格标准化,用户不用担心被宰。
2018-03-12 14:28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2日消息,龟与熊猫近日对外透露已经获得上千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苏宁投资和娱乐工场。

龟与熊猫是一家从宠物和水族切入的新零售企业,成立至今,已经在四川开设6家线下门店,面积在800~2000米不等,并全部实现盈利,顾客到店购物率超过7%,复购率超过80% 。

根据媒体报道,龟与熊猫创始人代宇介绍,公司模式的差异化价值主要体现在:

1.以往宠物市场大都集中于街边店、宠物市场或者农贸市场,直观感觉比较脏、乱,但龟与熊猫将宠物商店搬进了大型商场,使其标准化,购物体验更好;

2.除了宠物及水族,龟与熊猫还提供主粮、零食等宠物商品,并随着渠道成熟,开发了一部分自有产品,去除品牌溢价,使得价格更低,同时,龟与熊猫抛弃以往砍价模式,把价格标准化,用户不用担心被宰;

3.活体移植很难异地运输,但龟与熊猫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可以实现向周边3~5公里送货;

4.采用零售+服务的模式,顾客不仅可以在店内购买宠物,也能够到店能够完成一些宠物美容、鱼缸清洗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