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假装建材B2B 工头帮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解决一站式采购需求

工头帮团队于2015年初组建,平台定位在家装辅材B2B交易。依托于现代移动互联网技术,压缩供应环节,砍掉店租成本,努力为专业人员提供质优价廉的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
2018-03-08 13:44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pedaily2012)3月8日消息,据亿欧网报道,家装建材行业电商平台“工头帮”宣布已于去年12月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正和磁系投资基金领投,上一轮老股东跟投。

  此轮融资后,工头帮将继续深耕长三角,将覆盖城市扩大至25个,着力拓展小B客户,解决客户家装建材辅材一站式采购需求。

  工头帮团队于2015年初组建,平台定位在家装辅材B2B交易。依托于现代移动互联网技术,压缩供应环节,砍掉店租成本,努力为专业人员提供质优价廉的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给广大装饰公司、包工头节省成本、增加利润。

  平台主要提供水电、油漆涂料、板材、五金、木门、地板、吊顶、橱柜等系列产品,产品品牌齐全,包括伟星、金牛、西门子、远东、熊猫、多乐士、立邦、兔宝宝、莫干山等等。此前工头帮曾获得天正集团产业基金上千万天使轮投资,以及硅谷银行领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

  创始人兼董事长高啸毕业于美国Syracuse University大学金融系毕业 ,历任国泰君安渣打银行经理助理,天正股份战略部主管、华中大区资深经理,具备4年五金建材市场一线销售管理经验和2年融资经验。

  边对接着建材五金用品的一级代理商,一边则是对此有需求的小B 类商户,如包工头。“小 B 的痛点是议价能力弱,资金信用不高,物流服务匮乏,而我们正是要解决这三个点”高啸说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