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农资B2B电商平台7公里获数千万元战略投资

目前,7公里平台已经覆盖陕西、甘肃、新疆三省,连接近万家农资零售店及数百家供应商,并基于统仓共配的模式,布局仓库二十多座,年配送各类化肥产品超过十万吨。
2018-03-02 17:53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日消息,农资B2B电商平台7公里近日宣布获得国内水溶肥领导企业慧尔股份战略投资数千万元,并且双方还成立新合资公司“陕西赛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奇志共利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品牌“7公里”)成立于2014年12月,为国内最大的基于saas和仓储物流体系的农资B2B电子商务平台,截至2016年5月,共有合作门店近3000家,覆盖陕西、河南、河北三省,2015年交易额1.5亿元。2016年截至5月份交易额过2.5亿元,预计2016年达成合作店面15000家,交易额34亿元。

  此前,2015年10月公司获得天使轮投资700万人民币,2016年3月获得A轮投资500万美金。

  创始人兼CEO王飞是农资行业连续创业者,拥有13年经验。2008年创立陕西盛世兴,于2010年被美国UCHC公司控股收购。合伙人 兼 CTO马红渊,原去哪儿网技术总监。另一位联合创始人田洪涛,此前曾担任正大畜牧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办公室总裁助理、徐州正大有限公司(中外合资)副总经理、哈尔滨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

  目前,7公里平台已经覆盖陕西、甘肃、新疆三省,连接近万家农资零售店及数百家供应商,并基于统仓共配的模式,布局仓库二十多座,年配送各类化肥产品超过十万吨。

  投资方新疆慧尔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最大的水溶肥(滴灌肥)生产企业,新疆本土最大的肥料生产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测土配方、作物施肥、土壤修复、盐碱改良”于一体的新疆新型肥料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也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院士科研工作站,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科学院“科技支新”项目在新疆唯一合作肥料生产企业,新疆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新疆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慧尔股份董事长李保强表示,本次与7公里的牵手,是看好7公里目前在国内独家布局的闭环产业互联网系统的未来,同时,基于慧尔股份在水溶肥、智能施肥系统上的优势,双方将以“7H”的模式赋能传统的农资生产企业和零售商,带动农资供应链全面上线、带动农资行业逐渐步入产业互联网的时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