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篮球青训品牌“YBDL”完成 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复星锐正领投

BDL创始人张晋之介绍,YBDL已经拥有超过10000名注册学员、150+外籍教练、70+线下网点,加盟城市超过30处。
2018-03-08 10:4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8日消息,K12篮球青训品牌“YBDL”宣布完成 5000 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复星锐正领投,上轮投资方达泰资本跟投。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教学深度开发和优秀教练储备。据悉,本轮融资相隔不到6个月。

  此前,YBDL曾在2017年9月获得来自泰达资本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在2016年8月获得来自磐石资本和二三四五投资基金的1000万元Pre-A轮融资。

  YBDL青少年篮球发展联盟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定位中高端,以全外教师资,做纯美式课程的青少年篮球培训品牌。根据相关报告,中国目前K12教育产业规模在1800亿元左右,对标美国25%的体育教育支出,市场增长的空间仍然巨大。青训被认为体育行业的最接近教育的领域,训练的内容体系和场地、教练资源是几大核心要素。

  YBDL创始人张晋之介绍,YBDL已经拥有超过10000名注册学员、150+外籍教练、70+线下网点,加盟城市超过30处。在课程体系的设计上,除了为4~16岁青少年提供先进、专业的教学体系外,在YBDL,表现优异的学员将被吸纳进入YBDL ELITE 的队伍中,征战各级别青少年赛事。顶尖学员会被邀请加入“YBDL ROAD TO GLORY计划”提供全额奖学金和精英训练体系,获得美国各大职业球队、大学、高中球队试训机会和NCAA全美排名前100的录取机会。

  同时,为了解决中国孩子受制于学业压力和运动场地的问题,YBDL推出了“HOMEWORK线上打卡制度”,由教练团队录制HOMEWORK视频,利用青少年课后碎片化时间进行篮球动作的巩固,并将自己的打卡成绩在线上分享、交流、比拼,调动孩子的积极性。

  本轮领投方复星锐正的执行总经理况奕表示,“YBDL美式篮球+外教的精品篮球培训在家长和孩子中间已经形成了非常好的口碑,是国内精品篮球培训的领先品牌。在良好口碑的背后,是YBDL抓住了消费升级在青少年素质教育领域的机会。弥补了传统体育教育在培训内容、组织方式、教学质量等各方面的不足。”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