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打造媒体智能化平台,媒管家获天使轮融资

厦门媒管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媒管家”)宣布,已获厦门原链资本领投的天使轮融资,融资金额未透露。
2018-03-07 14:30 · 投资界讯  august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7日消息,据铅笔道消息,厦门媒管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媒管家”)宣布,已获厦门原链资本领投的天使轮融资,融资金额未透露。据悉,本轮资金将用于媒体智能化平台的打造。

  媒管家成立于2017年05月05日,主要以营销广告为核心业务,以大数据为技术支持,提供数字媒体、电视、搜索、门户、娱乐公关、体育营销、明星经纪、媒体咨询顾问等内容服务。

  资料显示,媒管家已在厦门、北京、上海设立分公司,与CCTV、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腾讯微信、今日头条爱奇艺、优酷、凤凰网、网易、陌陌、荔枝FM、福建广播影视集团、东方卫视、湖南卫视、广东卫视、安徽卫视等诸多媒体和社交平台展开了合作。

  厦门原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注册资本100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定位为更懂创业者的天使投资机构,主要聚焦于TMT新娱乐、新消费领域。

  对于企业来说,无论是进行品牌影响力建设,还是产品营销推广,社会化媒体都已然成为了其不可或缺的传播渠道。而要做好社会化媒体营销,除了“内容为王”练好创意文案“内功”之外,投放的渠道同样也决定着传播的最终效果。在此大背景下,行业内催生出一批媒体精准营销投放平台。

  目前,媒管家的竞争对手主要有2009年成立的社会化媒体精准广告投放平台微播易、2016年7月成立的专注社媒广告投放平台的引流吧,以及移动互联网广告精准投放服务平台广而易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