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动画制片公司“声影动漫”获得投资,今日头条投资版图再扩张

此前,声影动漫已经完成两轮融资,分别是:2017年1月,获得来自乐游资本、磐谷创投、奥银湖杉的500万天使轮融资;2017年7月,获得来自磐谷创投、文徽资本的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2018-03-06 09:38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6日消息,根据三声报道,动画制片公司“声影动漫”近日获得了来自今日头条的投资。

  声影动漫成立于2013年1月,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核心技术能力的动画制片公司,针对漫画(网文、游戏、玩具等)的动画改编业务,提供完善的制片服务,以及原创IP孵化等。

  据了解,3T是声影动漫独立研发的3转2动画制作技术,声影动漫创始人&CEO王藜介绍道,3T技术对项目整体风格的要求是从项目立项开始,我们会将作品类型与声影的6名专职导演和4名签约导演进行向性匹配,甄选最合适的导演带片。就目前启动的项目,每个导演都要带1-2部作品。声影3T技术也在使用的过程中,不断完善3T引擎,使技术更成熟成片质量更高。3T引擎接口的优化,直接降低了协作沟通成本,同时植入管理体系,实现内外同步协作管理。

  此前,声影动漫已经完成两轮融资,分别是:2017年1月,获得来自乐游资本磐谷创投、奥银湖杉的500万天使轮融资;2017年7月,获得来自磐谷创投、文徽资本的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继跟投快看漫画、接触niconico、收购半次元后,今日头条继续向二次元伸出触角。据业内人士分析,今日头条本次选择投资声影动漫,很可能是看重其动漫制作能力,也可以为二次元创业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