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剧院场景体验演讲平台“造就”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启明创投领投

造就是一个连接思想者的平台,一方面通过为讲者提供品牌和内容管理服务,来帮助更多思想者成为IP;另一方面,通过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认知内容,来帮助用户实现全球范畴内的实时学习和分享交流。
2018-03-01 13:45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日消息,造就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掌门科技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造就TALK、造就大会、造就UNI等内容拓展及用户体验升级上。

  据造就方面介绍:造就是一个连接思想者的平台,一方面通过为讲者提供品牌和内容管理服务,来帮助更多思想者成为IP;另一方面,通过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认知内容,来帮助用户实现全球范畴内的实时学习和分享交流。

  官网显示,造就创立于2015年,至今,已经举办了50多场不同规模的剧院式演讲,邀请超过200位全球领域的行业领袖来到上海世博演讲,并创造了近5亿的线上曝光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