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大杨创世集团250万美元战略投资澳大利亚互联网定制男装品牌InStitchu

大杨创世集团CEO 胡冬梅指出,之所以投资InStitchu,是看中了他们有潜力打造一个强有力的品牌,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及创建忠诚的客户群体。
2018-02-27 10:09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7日消息,中国著名成衣生产商大杨创世集团(Dayang Group)近期宣布,完成对澳大利亚互联网定制男装品牌InStitchu 25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根据协议,大杨创世将成为InStitchu 的生产合作伙伴。

  据了解,InStitchu将利用本次融资继续在世界各地增设实体门店,帮助品牌将门店数量提升至15家,今后会继续扩展美国和澳大利亚市场,促进品牌进一步增长,同时进一步优化门店和线上消费体验。

  InStitchu创办于2011年,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定制男装生产商之一,售价399美元起,通过多渠道模式使得品牌实现快速增长。截止至目前,InStitchu 在悉尼、墨尔本、新西兰、纽约等地设有9家实体店,出售西装套装、夹克、衬衫、裤子、马甲等产品。去年,InStitchu在纽约开设了首家美国门店。

  大杨创世集团CEO 胡冬梅指出,之所以投资InStitchu,是看中了他们有潜力打造一个强有力的品牌,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及创建忠诚的客户群体。

  InStitchu联合CEO James

  Wakefield 表示:“大杨创世的团队与我们拥有共同的定制男装未来愿景,也坚信精致的正装应该保持高性价比。大杨创世的支持将提高我们的生产和运营效率,更专注于顾客需求,集中精神扩展零售渠道。”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2/4279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