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门派获来跑吧3000万元A轮融资

门派旗下有两类核心业务,即通过赛事运营的模式开展品牌营销和企业服务。门派整合了大量体育服务资源,用于品牌营销、公关、企业与社区健康管理,并在服务链方面做了延展和尝试。
2018-02-11 11:0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1日消息,体育营销和服务公司门派近日完成3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跑步服务平台型公司来跑吧

  此前,门派曾获得过两轮融资:2015年完成由江苏365网股份、上海能图资本投资的首轮融资,2016年年中获得元迅资本的第二轮融资。

  门派旗下有两类核心业务,即通过赛事运营的模式开展品牌营销和企业服务。门派整合了大量体育服务资源,用于品牌营销、公关、企业与社区健康管理,并在服务链方面做了延展和尝试。

  过去两年,门派把精力集中在基础客户的积累上,包括金融、地产,政府方面等方面的大客户累计服务在100个左右。例如万科,门派帮助他们在40多个城市举办系列乐跑赛事,也有针对业主和员工的更细致的需求,涉及到赛事运营、健身空间、体育旅游、体育培训、数据管理等诸多细分行业。

  门派目前通过新媒体平台沉淀超过20万的个人订阅用户,除此之外通过社群合作运营各类企业、社区俱乐部,主要包括跑团、业余球队、企业员工俱乐部、社区兴趣俱乐部、场馆俱乐部等,目前社群数量超过2000个,这个版块覆盖人数超过十万。

  门派的此轮投资方来跑吧创始人叶颖涛表示,投资门派有很多的契合点,“来跑吧是to C的服务,产品服务体系是门派的优势,正好可以良性互补。再者,来跑吧在全国有各种体育服务空间的布点,门派的服务体系可以借机跨省扩张,而来跑吧也顺势可以进入江苏地区。最后,来跑吧是跑步市场C端服务的佼佼者,门派整个围绕体育服务B端的服务体系是两者最有机的结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