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香港时尚电商Goxip获500万元融资,美图领投、何鸿燊之女何超盈跟投

此轮融资过后,Goxip计划将业务拓展到泰国,与东南亚的零售商建立合作。不过,这一阶段的重点仍会放在即将上线的新平台RewardSnap上,以期扩大影响力来进行营销。
2018-01-30 10:5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30日消息,香港时尚电子商务初创公司Goxip昨日晚间宣布,公司获得了一轮500万美元的轮融资,由在香港上市的美图公司领投。其他投资者还包括南风集团,以及来自豪门的三位年轻的女性投资者,分别为马来西亚富豪陈志远之女陈雪铃(Chryseis Tan)、澳门赌王何鸿燊之女何超盈(Sabrina Ho)和印度食品巨头Allana集团的伊曼·阿拉娜(Iman Allana)。

  此轮融资过后,Goxip计划将业务拓展到泰国,与东南亚的零售商建立合作。不过,这一阶段的重点仍会放在即将上线的新平台RewardSnap上,以期扩大影响力来进行营销。

  Goxip成立于2016年,是由Juliette Gimenez和YC Lau创立的时尚电商平台。Goxip的核心应用类似于“可以购物的Instagram”,其基本模式为:用户可以将自己的服饰搭配发布到Goxip平台上,并将商品购买链接附在图片下面。当有人点击链接并购买商品后,该用户则可以从中获利。

  此外,Goxip还提供图像识别功能,为用户寻找图片中的服装款式。用户将照片上传到平台上,Goxip会自动识别服装款式,并为用户提供相似风格的购买建议。

  Goxip称,目前在香港和马来西亚拥有30万用户,市场包括澳大利亚,香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以及美国和英国,与Net-a-Porter、Harrods和ASOS在内的500多家国际时尚零售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