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泽休文化获美图领投千万元级A轮融资,估值近亿

诞生于2013年10月的厨娘物语一出生就站在不错的起点。彼时,微电影还盛行,视频网站用首页Banner的推荐位欢迎着这种短内容形式的加入,成绩也超出预期,级均播放量超过400万。
2018-01-04 16:1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4日消息,自媒体平台泽休文化已完成由美图领投,聚桌资本跟投的千万元级A轮融资。

  目前泽休文化已经孵化了“厨娘物语”、“白眼初体验”、“我们养猫吧”三档节目,据创始人白眼先生JaySin介绍,目前全网粉丝超过2000万,微博粉丝有221万(截至发稿前),其中厨娘物语集均播放量超过2500万,总播放量超过60亿。其中诞生出的三个核心IP:小鹿+老白+Mimo所形成的"一队CP+宠物模式"也成了很多短视频CP的标配。

  诞生于2013年10月的厨娘物语一出生就站在不错的起点。彼时,微电影还盛行,视频网站用首页Banner的推荐位欢迎着这种短内容形式的加入,成绩也超出预期,级均播放量超过400万。2015年社交平台的转变,分发渠道的多元化逐渐把短视频这种形式推向更主流的位置,处在其中的厨娘物语也迅速享受了这批流量红利。

  目前,泽休文化团队总人数超过30人,融资方面,泽休文化曾于15年获得美图的天使轮融资。回归到商业模式,广告+内容电商两个主要部分已经让泽休文化实现盈利,其中广告占三成,主要方式为品牌联合和付费广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