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儿童编程教育机构“极客晨星”,获新东方2000万元A轮投资

极客晨星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儿童编程教育机构,主要面向一至七年级的孩子,向其提供趣味编程、初级至高级算法的编程课程。
2018-01-22 11:3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2日消息,儿童编程教育机构极客晨星获新东方 2000 万元 A 轮投资。极客晨星CEO 展爽表示,双方将展开多层次的合作,充分发挥新东方的销售渠道和课程管理优势。

  此前,极客晨星曾在2017年2月获得来自毛大庆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在2017年6月获得来自北京协同创新京福投资基金的Pre-A轮融资,金额未知。

  极客晨星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儿童编程教育机构,主要面向一至七年级的孩子,向其提供趣味编程、初级至高级算法的编程课程。团队结合孩子情况,做出4套课程体系,分别涵盖可视化编程逻辑概念、初级/中级算法、js、python、C等工作语言及国际高级信息奥林匹克竞赛。

  据了解,极客晨星专为孩子研发了一套“趣味与知识”结合的课程体系,可顺利实现“拽模块”到“写代码”的学习过度。上课时,每个学生都会有一台笔记本电脑。老师先用 PPT 讲解知识点,学生再使用软件做题,进行项目设计、实践和讨论。

  教室方面,极客晨星与优客工场纳什空间等联合办公机构合作,租用他们的会议室进行教学,具有极高的灵活性。目前已拥有望京、顺义、中关村、西直门等六个校区,预计今年将在北京地区新增 10-20 家校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