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晨晖朗姿消费升级投资基金募资完成,同时晨晖携手朗姿投资“朗姿医美” 2.45亿元

晨晖资本今日正式宣布完成“晨晖朗姿消费升级投资基金”的募集工作,在基金完成募集工作的同时,晨晖资本又携手朗姿股份共同完成对“朗姿医美”2.45亿元的投资。
2018-01-16 10:2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6日消息,晨晖资本今日正式宣布完成“晨晖朗姿消费升级投资基金”的募集工作。

  据悉,该基金成立于2016年12月,由晨晖资本携手上市公司朗姿股份共同发起设立,基金围绕消费升级产业,聚焦医疗美容、母婴、美妆个护、宠物经济等细分领域展开成长期投资及并购投资。目前,该基金已陆续完成对爱慕、天味食品、中恒宠物、麦凯智造等多家细分领域优秀企业的投资,投资额度已接近尾声。

  在基金完成募集工作的同时,晨晖资本又携手朗姿股份共同完成对“朗姿医美”2.45亿元的投资。

  “朗姿医美”是一家专注于医疗整形美容产业,将医疗整形投资管理、医疗人才培养和输出、新技术合作等为核心业务的医疗管理平台。目前旗下已有9家医疗美容机构,覆盖成都、深圳、西安、长沙及重庆等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晨晖资本已经与上市公司有过多次合作:

  “晨晖一期成长并购基金”:LP包括十余家上市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

  “晨晖朗姿消费升级产业基金”:与朗姿股份共同发起设立,围绕消费升级展开成长期与并购投资;

  “晨晖网宿信息产业投资基金”:与网宿科技共同发起设立,围绕新一代技术集群、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展开成长期与并购投资。

  晨晖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晏小平先生认为,“上市公司作为各个细分领域中的佼佼者,不仅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还可以帮助基金更加深刻的理解产业,基金也能作为专业投资者助力上市公司加快战略布局。同时,与上市公司联合投资的标的企业,未来在退出时,‘并购’也是除IPO之外的另一种选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