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微商代购分销平台“爱库存”完成1亿元A轮融资,钟鼎创投领投

爱库存创始人王敏表示,线上流量已经进入去中心化时代,如何利用社交媒体的传播力量,充分发挥小b的能动性,这是每个平台甚至每个品牌都应该仔细思考的问题
2018-01-15 10:0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5日消息,服装库存分销APP爱库存于近日完成1亿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钟鼎创投领投。

  爱库存于2017年9月22日正式上线,是一个微商代购分销平台,该平台由品牌方提供货源,代购微商提供众包“客服、销售、售后、发货”等服务,分销商通过在平台直接转发商品信息到微信朋友圈,进行销售,用户下单时会跳转至该平台进行下单购买。

  据了解,上线仅三个月,爱库存就实现了月销售过千万,并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签约合作,目前已有1000多家品牌入驻,包括利丰集团、NIKE、Adidas、拉夏贝尔、森马、马克华菲、CK、大嘴猴、迪斯尼、Hello Kitty、黛安芬、古今、NINE WEST、罗莱家纺富安娜、膳魔师、双立人、韩后、韩束等,其中不乏MK、Kate Spade、FURLA、潘多拉、施华洛世奇等这样的轻奢品牌,涵盖了男装、女装、母婴、运动、户外、内衣、鞋包、配饰、美妆等行业。

  爱库存创始人王敏表示,线上流量已经进入去中心化时代,如何利用社交媒体的传播力量,充分发挥小b的能动性,这是每个平台甚至每个品牌都应该仔细思考的问题。爱库存从成立的第一天开始便是从代购小b的需求出发,帮他们解决如何简单高效工作,如何找到正品低价货源,如何从个人到团队快速积累客户职业化操作,如何真正帮助到消费者同时赚到钱等。

  本轮融资的领投方钟鼎创投的LP中包括腾讯、京东、顺丰等诸多大佬,他们对“供应链+消费”有着深刻的理解和广泛的布局。此次投资,钟鼎不仅投入了资金,还带来了德邦物流、腾讯云等战略伙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