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复宏汉霖获1.9亿美元新一轮融资,高特佳投资领投

截至目前,复宏汉霖已完成9个产品、16项适应症的IND申报,共有3个项目进入临床III期,其中首个项目HLX01(利妥昔单抗)已向CFDA递交NDA申请并获受理。
2018-01-12 08:24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2日消息,复宏汉霖近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完成约1.9亿美元规模的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特佳投资领投。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复宏汉霖研发和日常运营。

  复宏汉霖成立于2009年12月,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台湾、美国加州建立研发实验室,公司主要致力于应用前沿技术进行单克隆抗体生物类似药、生物改良药以及创新单抗的研发及产业化。截至目前,复宏汉霖已完成9个产品、16项适应症的IND申报,共有3个项目进入临床III期,其中首个项目HLX01(利妥昔单抗)已向CFDA递交NDA申请并获受理。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高特佳投资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主管合伙人黄青表示:“复宏汉霖是单克隆抗体生物类似药、生物改良药以及创新单抗的研发及产业化的头部企业,在产品管线进度、研发生产质量等方面优势明显。雄厚的研发实力与领先的产品管线,保证了复宏汉霖的可持续发展。我们相信复宏汉霖必将成为全球最领先的创新生物医药公司。”

  高特佳投资集团合伙人周志良认为:单抗行业具备行业空间大、增速快、前景明朗等特点,具有重大结构性的投资机会。复宏汉霖作为高端创新单抗药的头部企业,在外部政策利好频出、医保给付覆盖扩大等多重利好的推动下,以“质量、速度、创新”为引导,专注提供质高价优的生物药,造福更多病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