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羲源科技获1050万元Pre-A轮融资,首创逆势安全系统

羲源科技成立于2015年,自主研发了一种逆势安全系统,它将特有的纳米吸能材料与功能流体复配,制备出纳米复合材料的结构体系,形成独特的安全系统。
2018-01-08 16:02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8日消息,减震安全定制解决方案提供商羲源科技获得105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西科天使和新材智。 

  此前,羲源科技曾于2016年获真格基金洪泰基金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羲源科技成立于2015年,自主研发了一种逆势安全系统,它将特有的纳米吸能材料与功能流体复配,制备出纳米复合材料的结构体系,形成独特的安全系统,可以大幅度吸收碰撞所产生的有害动能,转化为相对无害的自由能、界面能和热能,从而起到减震吸能的效果。它是世界上首次将纳米材料应用于减震吸能领域,其能量吸收密度远远高出世界传统吸能材料。

  逆势安全系统的各项指标可在大范围内进行调整,可应用于汽车安全、运动防护、国防军工、航空航天、交通物流、建筑路桥、精密仪器等诸多领域。比如,用于新能源汽车及其电池包的安全防护,逆势安全系统可以有效提高电池包的防碰撞性能,降低由于汽车碰撞带来的电池起火爆炸的风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