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以旧换新平台有得卖获得人保远望基金近亿元B+轮融资

“有得卖”成立于2014年7月,是国内全品类数码、家电在线评估回收平台。回收的品类包括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数码影像、游戏机、和大家电。
2017-12-29 14:4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9日消息,全品类以旧换新平台有得卖今日宣布完成近亿元B+ 轮融资,投资方为中国人保和启迪科服合作成立的人保远望基金。据悉,本轮资金将用于拓展线下市场和后端渠道升级。

  有得卖此前已获得过多轮融资:

  2015 年获得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龙腾资本;

  2016年再次获得A轮融资,龙腾资本领投,启迪之星跟投;

  2017年3月获得B轮融资,人保远望基金领投,牧帛资本跟投。

  “有得卖”成立于2014年7月,是国内全品类数码、家电在线评估回收平台。回收的品类包括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数码影像、游戏机、和大家电。通过O2O模式,为客户在线即时评估出器材的价格,通过专业工程师上门和快递寄运回收这两种方式,足不出户体验到O2O模式的高效和便捷。

  用户普遍对在线二手回收平台信任度不足,整体行业评价较低。此有得卖创始人王伟涛表示,现阶段用户对产品价格的心理预期和市场有差距,未来将努力让估价标准划分更明确、减少争议,“教育市场”需要一个过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