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C在线评估回收平台有得卖完成1.2亿元融资 人保远望基金领投

有得卖宣布已完成1.2亿元B轮融资,由中国人保及启迪科服合作成立的人保远望基金领投,牧帛资本跟投。
2017-03-02 16:41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日消息,3C回收平台有得卖宣布已完成1.2亿元B轮融资,由中国人保及启迪科服合作成立的人保远望基金领投,牧帛资本跟投。此前有得卖曾于2015年6月获龙腾资本数千万元A轮融资。

据悉,此轮融资战略上主要用途“稳固线上,发展线下”,完成二手产品回收行业的标准化制定,拓宽和深挖业务线,包括奢侈品、智能产品甚至虚拟产品的回收;帮助品牌方针对线下实体店培训、指导并提供数据管理,将服务的标准及流程灌输给合作商的店员,已经签约的合作方中,有超过5w家门店及超过20w的店员。

“有得卖”成立于2014年7月,是国内全品类数码、家电在线评估回收平台。回收的品类包括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数码影像、游戏机、和大家电。通过O2O模式,为客户在线即时评估出器材的价格,通过专业工程师上门和快递寄运回收这两种方式,足不出户体验到O2O模式的高效和便捷。

创办了三年后,现在平台已经实现了交易流程的模块化和标准化,并且实现了手机平板、PC笔记本电脑、数码影像器材、大家电等四大品类,60+品牌、1.6w+型号,10w+精细分类的回收置换服务,并能通过品牌商销售情况、回收商的回收信息、门户及论坛C2C 数据实现全方位的市场价格监控和数据核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