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码客街”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让你边看电影边做按摩

码客街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影院增值业务服务商,主营影院智能共享座椅,并开展了微展厅、抓物机、微SPA等各项影院增值项目,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影院渠道推广解决方案。
2017-12-28 17:4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8日消息,影院增值服务商码客街已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由北京中观妙元领投,宁波海马等机构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设备投放和产品升级。

  此前,码客街曾在2015年8月获得来自华映资本的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码客街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影院增值业务服务商,主营影院智能共享座椅,并开展了微展厅、抓物机、微SPA等各项影院增值项目,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影院渠道推广解决方案。隶属于蜂马(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早期,码客街的主要业务是运营影院外厅这块小型“商业地产”,如投放VR设备、按摩椅、迷你KTV和娃娃机,举办微展厅等。目前,码客街主要经营影院的内厅座椅,即把普通座椅升级成智能按摩椅来售卖服务。

  据了解,目前,码客街已铺设近 2 万台智能座椅,客单价大约在 20 元/ 90 分钟,回本周期在 7 个月左右。除了服务收入,码客街还有扶手+椅背广告收入。与此同时,码客街有意拓展海外市场。施靓认为,全球的电影院模式几乎一样,加上不少国家和地区的影院座椅也产自国内,因此,码客街标准化的模式可以较快复制到海外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