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可录获得银之杰A轮融资,并与清华海峡研究院共建AI实验室

百可录创立于2016年,通过智能坐席软件服务(SaaS)形式为企业提供智能机器坐席外包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深耕AI在金融行业的应用场景.
2017-12-27 15:4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7日消息,百可录昨日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宣布完成新一轮A轮融资,由A股上市公司银之杰(300085)领投。此外,百可录还与清华海峡研究院联合建立“大数据金融场景化AI应用服务”实验室,进一步加强在金融场景化AI应用领域的研发和计算实力。

  百可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通过智能坐席软件服务(SaaS)形式为企业提供智能机器坐席外包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深耕AI在金融行业的应用场景,从银行、保险、证券等传统金融和网络借贷、消费金融、汽车金融、互联网保险等互联网金融行业入手,切入其贷前、贷中、贷后、客服、营销、回访等业务环节,着眼于为“三超”(超简单、超重复、超无聊)坐席场景提供AI解决方案,最终为客户提高效率节约成本。

  百可录联合创始人兼CEO张晓地表示:“人工智能是下一步国家致力于重点占领的科技战略高地,银之杰的投资以及与我们的战略合作,将为百可录拓展在金融行业及之外行业的更多AI应用场景,提供强大的客户资源和资金支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