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的版滴滴“无忧帮帮”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

无忧帮帮的两大主打产品为“摩的专车”和“帮帮跑腿”,具体服务内容包括短途出行、外卖、快递、搬家、上门维修等。目前,无忧帮帮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布局,用户们也会把它称作:“摩的版滴滴”。
2017-12-25 10:20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5日消息,无忧帮帮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2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运营、技术研发、团队建设。

  无忧帮帮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款基于LBS定位服务,根据用户所在位置,提供即时服务的APP。无忧帮帮的两大主打产品为“摩的专车”和“帮帮跑腿”,具体服务内容包括短途出行、外卖、快递、搬家、上门维修等。目前,无忧帮帮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布局,用户们也会把它称作:“摩的版滴滴”。

  据猎云网报道,目前,无忧帮帮已经在全国发展到35个城市,月订单量20余万单左右,交易额80至100万元。明年,无忧帮帮将加快发展合伙人计划,完成覆盖100座城市计划。

  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10月,无忧帮帮曾经获得过18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7年4月,无忧帮帮再次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