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曾获得国际巨星章子怡青睐,可爱学近日完成C1 轮融资

截至目前,可爱学以直营和加盟合作的方式迅速打开市场,已入驻北京、厦门、福州、杭州、合肥等城市,将于两年内千校布局全国,全面构建一站式课后精品教育服务。
2017-12-24 12:12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4日消息,可爱学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C1轮融资。

  可爱学成立于2015年,前身是家教O2O公司“请他教”,于2016年转型升级为课后陪伴式教育连锁品牌。此前,请他教曾于2014年10月完成25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2015年5月获得由梅花天使和钮信资本投资的695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7月完成了由盈信资本、梅花天使、钮信资本投资的8600万元A+轮融资。

  2016年11月,可爱学宣布完成了B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章子怡领投,某上市公司基金、梅花创投、吴世春个人等机构跟投。

  目前,可爱学专注服务3-12岁儿童,为他们提供课业辅导、艺术培训、兴趣教育、户外拓展等服务。截至目前,可爱学以直营和加盟合作的方式迅速打开市场,已入驻北京、厦门、福州、杭州、合肥等城市,将于两年内千校布局全国,全面构建一站式课后精品教育服务。

  据可爱学创始人陈远河介绍,最初创立可爱学,是因为看到传统小饭桌的种种弊端,饭食的卫生状况、营养水准等仅依赖经营者个体的自觉,诸多现状对孩子的安全构成了非常大的隐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