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可爱学完成B1轮融资,章子怡领投还将担任董事,看来做了妈妈后教育成头等大事了

陈远河表示,创办可爱学的初心,是希望这一代的孩子,可以在快乐的环境下学习和玩耍。而章子怡也有同样的发心,所以一拍即合。很荣幸未来与章子怡这样富有爱心的巨星一起同行,共同为下一代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做更多有益于后代的事情。
2016-11-18 08:53 · 投资界讯  喜乐   
   

  投资界11月18日消息,可爱学(前身“请他教”)宣布完成了B1轮融资,金额较大。本轮融资由章子怡领投,某上市公司基金、梅花创投、吴世春个人等机构跟投;另外章子怡即日起也将担任可爱学董事一职。

可爱学完成B1轮融资,章子怡领投还将担任董事,看来做了妈妈后教育成头等大事了

  可爱学成立于2015年,前身是家教O2O公司“请他教”,于2016年转型升级为课后陪伴式教育连锁品牌。此前,请他教曾于2014年10月完成25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2015年5月获得由梅花天使和钮信资本投资的6950万美元 A轮融资,2015年7月完成了由盈信资本、梅花天使、钮信资本投资的8600万元A+轮融资。

  目前可爱学专注服务3-12岁儿童,为他们提供课业辅导、艺术培训、兴趣教育、户外拓展等服务。

  陈远河表示,“家教O2O这个事儿非常难做成,因此在一年前开始探索转型,到2016年的四五月份,已经把所有的家教O2O业务裁掉。现在的可爱学品牌定位是针对6-12岁儿童,给孩子成长教育的平台。”

  对于章子怡的加入,陈远河表示:“创办可爱学的初心,是希望这一代的孩子,可以在快乐的环境下学习和玩耍。而章子怡也有同样的发心,所以一拍即合。很荣幸未来与章子怡这样富有爱心的巨星一起同行,共同为下一代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做更多有益于后代的事情,多多回报社会。”

  据了解,可爱学已经入驻福州、厦门、深圳、杭州、上海等城市,计划明年入驻北京、广州等。现在可爱学有近百家校区开放或建设中,并计划于两年内在全国建立千所校区。

  陈远河还透露,可爱学B2轮融资也已基本结束,数额将非常大,预计在两个月内正式公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