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做企业的贴身法律顾问,瀛和律师机构获得赛马资本数千万元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瀛和将在战略化布局、品牌化建设、产品研发、线上服务体系优化等方面不断完善、升级与强化,扩大业务规模,建立起瀛和的核心竞争优势。
2017-12-12 15:44 · 投资界讯  Alien   
   

  数据显示,目前法务服务市场规模已经达到2000亿,年均增长12.5%,预计2015年将达到5000亿,2030年将达到1万亿。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2日消息,瀛和律师机构今天下午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元投资,投资方为赛马资本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瀛和将在战略化布局、品牌化建设、产品研发、线上服务体系优化等方面不断完善、升级与强化,扩大业务规模,建立起瀛和的核心竞争优势。

  瀛和律师机构是国内一家综合性的律师服务机构、互联网模式运营的法律服务平台。国内国际相融合、线下线上相融合、法务商务相融合,瀛和以互联网精神为发展导向,打造出一套具有自身特色的法律服务体系。

  目前,瀛和律师机构已在国内外成立百余家律所,建立了14个专业委员会,拥有超过3000名律师,服务范围遍及各个领域,服务企业金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为企业平台提供标准化服务,获取中小型企业客户。

  未来,瀛和将完成全球范围内500 家各地律所网络布局,打造拥有上万名律师的全球法律服务平台。

首发|做企业的贴身法律顾问,瀛和律师机构获得赛马资本数千万元投资

  瀛和律师机构CEO孙在辰在发布会现场感谢了这些年来所有给过灜和帮助过的人,他表示:“ 首先,我要感谢天使投资人,是他在灜和最艰难的时候支持了灜和;感谢专家顾问,他们倾情支持,全面助力,为灜和保驾护航;感谢战略合作伙伴,持续助力灜和的成长和发展;感谢灜和同仁,无条件的信任和在艰苦跋涉中一路同行;感谢灜和小伙伴,艰苦的付出,让灜和愈战愈勇;感谢我们自己,还活着,还在一起,并成就了灜和庞大的生态体系。 ”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赛马资本总经理刘冰云说:“此次赛马资本助力瀛和,是看到了瀛和在业内的创新突破与长远发展,互联网+法律是必然,更是趋势。在法律服务市场还未涉足互联网模式之时,瀛和就敢为人先,做了行业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在探索、创新、变革之时,灜和又不拘眼前,拥有长远的战略发展目光;这种种皆让赛马资本有理由相信,瀛和有足够的能力与实力,能在这快速发展的时代中稳步前进,更为行业发展带来强大的力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