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创今元启动器获种子轮融资,致力打造创业生态系统

目前,培养创始人的启动器仍然是一个非常前沿的概念。本次融资成功后,创今元希望能够把启动器带到全国各地,培养出更多优质的创始人,打造一个良好的创业生态系统。
2017-12-11 12:56 · 投资界  Isabel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12月11日消息,近期,创今元宣布获得来自友仑资本的种子轮融资。据了解,创今元近日推出了启动器计划(针对创始人获得天使投资或进入创业孵化器之前的阶段),让创新创业者在有经验的创始人和投资者的帮助下,把构想变成公司。

  创今元启动器主要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一个社群式的实践型创业平台。在资深导师(由专业创始人、天使投资者及企业高管等组成)的指导下,创新创业者利用晚间课程来学习各种创业必备的知识和工具,并参加线下社群活动以积累人脉和资源。在15个星期内不断提升自己,最终实现从“0到1”(构想到启动)的创业梦想。同时,创今元还为创新创业者设计了股权共享机制,以推动社群及成员协同创业,互惠共赢,并最终促成准创始人与天使投资人的合作,启动创业项目。

  目前,培养创始人的启动器仍然是一个非常前沿的概念。本次融资成功后,创今元希望能够把启动器带到全国各地,培养出更多优质的创始人,打造一个良好的创业生态系统。

  据清科研究中心发布的《2017年中国孵化器/加速器发展研究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年底,中国有科技企业孵化器2,530家、全国上报众创空间名单2,345家,两项合计4,875家,成为全球孵化器数量最多的国家。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sabel,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712/4243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