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届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投资高峰论坛引领行业新格局

11月24日,首届“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投资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携海内外房地产投资领域顶级专家齐聚上海,论道全球房地产投资热点话题,帮助高净值人士探索一条科学有效的全球房地产投资路径。
2017-12-01 19:18 · 投资界综合     
   

  随着这些年房地产政策调控的逐渐落地,炒房、炒地热正在“退烧”,中国房地产行业高速增长阶段已经结束,现已进入从债权向股权、从增量向存量、从短期炒作思维向长期价值投资的转变,可以说房地产投资市场正在引来一场重要变革。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11月24日,首届“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投资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携海内外房地产投资领域*专家齐聚上海,论道全球房地产投资热点话题,帮助高净值人士探索一条科学有效的全球房地产投资路径。

  唐宁表示:*,房地产投资的暴利时代已去,价值投资已来,投资非投机,重在深入研究、全球配置、科技驱动;第二,客户对综合回报、增值服务越来越重视,基于房地产投资的移民、教育、择业、养老、传承等,需要端到端的专业服务;第三,自己动手已去,专业机构已来,客户应更为关注与*专业机构合作,重视对机构的选择,而不是自己做项目。

  同时在当天的大会上,宜信财富重磅发布了三份全球房地产行业重量级报告:宜信财富联合世界*房地产咨询公司仲量联行(JLL)发布《全球房地产投资报告》、宜信财富好望角发布《2017美国地产第三季度研究报告》、宜信财富携手澳洲*别墅销售运营商RPM发布《澳洲墨尔本投资置业发展报告》,解读全球主要地区房地产投资趋势和机遇;宜信财富与RPM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搭建一个强大的澳洲房产置业专业投资及运营管理平台,并提供澳洲市场咨询等全方位战略策略。

  债权+股权、中国+海外、投资+生活,宜信财富在房地产这一资产类别的*国际化能力、强大投资能力、一站式增值服务能力得到集中体现。宜信财富作为全球房地产投资专家,以母基金和直接投资的方式,全面、深度覆盖全球房地产股权投资、债权投资与直接置业,开启并引领全球房地产投资新格局。

  债权+股权:引领国内高净值人士房地产股权投资兴起

  关于未来房地产投资,股债并举是一大趋势。宜信财富理财产品总经理侯琳表示,“我们推荐大家关注真正的房地产股权投资机会,债权的本质是相对低风险、低收益,但是大家如果想在房地产投资领域获得真正的溢价空间,股权应该是大家不可错失的机会”。

  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母基金与全球排名前10中的8家、前30中的16家*地产基金深度合作,帮助客户实现母基金、单一基金、稀缺跟投项目的地产投资三步走。宜信财富新加坡公司董事总经理、全球房地产投资母基金管理合伙人张鹏表示,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母基金是高净值人士分享全球房地产投资增值的*途径:自2015年以来,宜信财富陆续推出地产机会型母基金、收益型母基金两大系列股权投资母基金,并且均是是国内首创、超大体量、*配置的美元母基金。

  宜信财富好望角作为宜信财富旗下移民金融的领航者和高端海外生活规划平台,传承宜信强大的投资基因,依托长期积累的海外投资经验和风控能力,宜信财富好望角以投资的视角规划移民,在精选投资项目的基础上,设计投资产品,覆盖了投资移民、财税规划、地产基金、美国置业等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好望角拥有专业的美国房地产投资团队,建立了房地产开发分析和尽职调查体系,拥有*投资能力和国际化能力。

  在此次峰会上,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宜信财富好望角创始人及总裁詹惠敏发布了《2017美国地产第三季度研究报告》。报告详细分析了美国地产投资特点及趋势,并指出房地产债权类基金在美国市场的投资机遇,相较于实物房产,债权类基金起投门槛低,在资产配置中处于流动性、收益性兼具的防御位置,能够帮助投资者享受到全球房地产投资收益。

  中国+海外:国内体量*、产品线最完整的全球房地产投资平台

  房地产作为高净值人士资产配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球层面进行布局是必然趋势。宜信财富作为国内体量*、产品线最完整的全球房地产投资平台,携手全球*地产投资机构,深耕各主要国际市场。

  宜信财富海外置业团队深入调研全球主要经济体,如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等门户城市的住宅房地产市场,与全球*开发商合作,为高净值客户精选国际一流城市的核心物业,并提供法律、税务、融资、出租管理的全面服务。

  此次宜信财富与澳洲*的别墅销售运营商、澳洲最著名的房产机构之一的RPM的战略合作,不仅增强了宜信财富逐鹿澳洲市场的决心,也将大大提升宜信财富的专业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澳洲市场咨询等全方位战略策略:提供全方位的*手市场调查报告,为海外客户提供包括物业投资、项目开发及高端房产在内的服务,帮助管理客户的物业资产。

  RPM地产集团首席执行官Kevin Brown在《澳洲墨尔本投资置业发展报告》中揭示了澳大利亚未来地产开发模式和投资趋势,他指出,“西部走廊是悉尼和墨尔本两个城市中非常值得投资的地点,不仅因为它的经济增长,而且也考虑到移民的涌入和新增就业数量的因素,能够为投资者带来机遇”。

  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母基金坚持与全球最*的机构合作进行房地产领域投资。此次峰会,宜信财富联合世界*房地产咨询机构仲量联行(JLL)发布《全球房地产投资报告》,报告不仅为投资者指出未来中国及全球主要地区地产投资战略分析,帮助投资者更好地判断未来趋势、把握投资先机;同时,报告揭示了四大关键主题词:*,电子商务打破传统零售格局,推动全球物流市场;第二,欧洲和美国市场自住型住房短缺,推动多户型住宅市场增长;第三,旅游业游客量增长推动酒店业市场增长;第四,老龄化推动医疗相关的市场需求增长。

  投资+生活:一站式增值服务尽享全球房地产增长收益

  房地产除了是高净值家庭资产组合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优秀的投资标的,同时也是美好生活的载体,如移民、留学、养老等。宜信财富在房地产这一资产类别所建立起来的强大的投资能力、服务能力及国际化能力,能够为高净值人士多元化的投资、移民、生活需求提供一站式增值服务。

  宜信财富好望角拥有专业的美国房地产投资团队,建立了房地产开发分析和尽职调查体系,通过多年积累的经验,强大的项目获取能力、出色的投资能力和国际化能力、广泛的人脉和投资渠道,建立了良好的市场信誉,为投资者提供风险可控、回报可期的移民金融和海外资产配置服务。

  正如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宜信财富好望角创始人及总裁詹惠敏所言,“宜信财富好望角拥有一支与众不容的跨国界房地产团队,与大多数中国投资美国房地产的机构不同,我们更加注重在美国的本土化。这个团队要有能力把全球化的中国资本带进*的项目,要忠实法律,能够发挥中国资金的优势,搭建从金融、法律、政治文化、土木工程、物业管理、投资管理等一系列的房地产投资关键网络”。

  “宜信财富海外置业从项目的选择到购房再到后续的服务,为投资人提供全流程的服务,我们在项目的挑选方面有非常严格的程序,合作伙伴的选择标准也很严格”,宜信财富董事总经理周湲指出,“无论是我们的合作伙伴还是宜信财富,我们都非常珍惜自己的客户,看中客户的利益,同时也珍视自己的声誉,就像爱惜我们自己的羽毛。所以只有和这样的机构合作,您海外置业的资产才是安全的”。

  宜信财富作为全球房地产投资专家,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引领未来房地产投资新格局下的新打法。正如宜信财富理财产品总经理侯琳指出,“宜信财富的房地产投资策略在于,股债并举、从中国到全球、从短期投机到长期价值投资;而宜信财富在房地产投资体系化能力建设当中所具备的投资能力、国际化能力、一站式增值服务能力,使其成为全球*的房地产投资解决方案提供者。”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