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财富管理公司恒宇天泽获腾邦国际战略投资

恒宇天泽及旗下的盈泰财富云品牌创立于2014年11月,专注于财富管理领域。
2017-11-22 22:29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2日消息,今日,恒宇天泽CEO杨勇和腾邦集团副董事长孙志平先生携手宣布:腾邦集团入股恒宇天泽,双方正式由业务合作关系升级为股权合作关系。据悉,这也是恒宇天泽成立以来首次引入产业资本作为战略股东,双方建立深度的股权合作关系之后,将在产业并购基金、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等领域展开更全面的合作。

  此前恒宇天泽分别于2014年和2016年引入了华泰证券和信达投资旗下基金作为战略股东。

  恒宇天泽及旗下的盈泰财富云品牌创立于2014年11月,专注于财富管理领域。累计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000亿、服务客户数量超过15万,围绕投资者教育、专业培训和专家观点,分别创设了客户沙龙、“天网计划”、“财富嘉年华”、“云调研”、微课堂”、黄埔训练营、“云商学院”、“私人银行家”、“私募名家谈”和“星云论道”等10余个项目。

  此次的战略投资方腾邦集团则旗下拥有腾邦商业集团、腾邦资产集团、腾邦金控集团、腾邦投资集团、腾邦商贸集团、腾邦物流集团六大产业集团,,业务范围覆盖亚洲、美洲、欧洲、大洋洲、非洲及全球157个国家和地区。腾邦旗下两家上市公司,腾邦国际(股票代码:300178.SZ)和腾邦控股(股票代码:06880.HK)。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