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商帆科技获数千万元元A轮融资,Ventech China领投,创世伙伴再次投资

商帆科技创始人兼CEO张国庆表示:“我们的数据技术和工具将帮助客户有效的提升VIP运营效率,提高VIP连带率和复购率。这一轮融资将充分支持我们专注于智慧CRM系统研发、CRM运营服务的发展和对数据智慧前沿科技的探索。”
2017-11-21 10:29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1日消息,商帆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Ventech China领投,势安资本及Pre-A轮投资方创世伙伴跟投,华兴Alpha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今年年初,商帆曾获得创世伙伴资本领投Pre-A轮投资。

  本轮融资后,公司将在现提供的零售CRM基础上,加快客户拓展速度,加大数据挖掘力度,并与合作伙伴一起进行新业务合作模式的探索。

  上海商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定位于为连锁零售企业提供零售数据智慧的SaaS服务。据了解,公司创始人分别来自零售行业的品牌运营方和信息技术服务提供方,对连锁零售行业具有深刻洞察。

  商帆科技创立至今已经完成产品的数次迭代以及多次运行系统更新。当前系统采用了大数据架构方式,实现实时数据作业,服务超过200家不同细分行业的领先零售品牌,其中包括江南布衣、安正时尚、罗莱生活、MO&Co、GBG等等。此外,公司还为多家连锁品牌零售企业提供CRM运营服务。商帆科技不仅仅是一家SaaS化的智慧CRM公司,也是客户伙伴的最佳智慧CRM解决方案提供商。

  商帆科技创始人兼CEO张国庆表示:“我们的数据技术和工具将帮助客户有效的提升VIP运营效率,提高VIP连带率和复购率。这一轮融资将充分支持我们专注于智慧CRM系统研发、CRM运营服务的发展和对数据智慧前沿科技的探索。”

  张国庆介绍,目前商帆主要通过系统年费及VIP代运营的方式来盈利。2016年达到了百万元级的营收,2017年预计可以达到2000万元的营收。

  创世伙伴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周炜表示:“我们投资ToB领域,重点看了CRM方向的布局。此前很多CRM项目,仅仅集中在内部管理和数据管理上。投资商帆,是看重它能够解决商户最终100米的痛点,打通商户和顾客沟通的渠道,提高消费频率和消费金额。作为一家以技术内核和创新平台为投资主线,新技术、新金融、新文娱、新人群为主要投资方向的机构,希望商帆能够利用自己的技术能力和对零售以及新人群的理解,帮助零售和店铺提升效率。”

  Ventech China管理合伙人Eric Huet表示:“我从事软件行业多年,曾在多家BI领域顶尖公司工作,在我看来商帆开发了一款世界级的软件平台,它尤其适用于零售行业。商帆团队经验丰富,对行业的需求把握十分精准,具备在未来一鸣惊人的潜质。而且商帆团队富有灼识远见,执行力过人,这确保了产品可以一直领跑对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