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采购平台“拼便宜”获3200万元Pre-A轮融资,光合创投投资

拼便宜成立于2017年3月,是借助AI搭建的中小型便利店智能采购平台,基于C2B/S2B(按需供应)结合智能匹配算法,产仓配一体化,实现三流(信息流、商流、物流)即时交互处理。
2017-11-08 11:0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8日消息,智能采购平台“拼便宜”已完成 3200 万元 Pre-A 轮融资,资方为光合创投。

  截至目前,拼便宜已经完成了3轮融资,投资界制表如下:

智能采购平台“拼便宜”获3200万元Pre-A轮融资,光合创投投资

  拼便宜成立于2017年3月,是借助AI搭建的中小型便利店智能采购平台,基于C2B/S2B(按需供应)结合智能匹配算法,产仓配一体化,实现三流(信息流、商流、物流)即时交互处理,为B端用户提供更灵活、更低成本、更高时效的柔性供应链体系,是一家供应链底层服务商。拼便宜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快、更便宜的商品消费服务。

  拼便宜创始人徐意介绍,拼便宜通过对便利店及供应商双方数据的采集分析,从多个维度构建算法模型进行数据的智能匹配,帮助门店计算出最优的采购方案及采购组合,可帮助便利店降低10-30%的采购成本,同时提升10倍的工作效率;对供应商而言,则可以提升10%左右的销售额。

  目前,拼便宜合作的线下门店超过 1 万个,合作供应商接近 1000 个,平台月流水突破千万元。之前拼便宜的业务主要集中在杭州,本轮融资后将开始多城市拓展,刚刚启动北京、上海、武汉等城市。

  据了解,拼便宜的盈利主要来源于产品差价及广告方面,后期则针对积累的销售产品及行为数据提供典型的Saas服务,即包括基础服务、增值服务两部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