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采取“源头供货+代理销售”模式,共享珠宝电商平台“一起戴”获5000万战略融资

一起戴的to B业务则面向三四线城市的小珠宝商,为他们提供一整套品牌货源、产品包装、运营推广、售后保障和知识培训。to B业务的商业逻辑在于,珠宝销售是一个资本密集,但模式趋同的行业。开珠宝店的主要门槛是进货占用的资金,店铺运营则是辅助……
2017-11-06 15:44 · 投资界讯  Vick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6日消息,共享珠宝电商平台 “一起戴”已获天比高零售管理(深圳)有限公司5000万战略融资。据悉该公司为目前中国最大的珠宝店托管机构。

  “一起戴”的业务模式分为两部分:to C的“共享珠宝”和to B的珠宝店托管运营。

         其to C业务面向年轻都市白领,向其租赁全新、有鉴定证书的珠宝,多为黄金、钻石、宝石饰品。货源方面,团队与深圳的珠宝厂家深度合作,从源头采购珠宝。目前平台上已有上万款珠宝产品,涵盖黄金、金镶玉、K金等,近千款产品已上架,将陆续更新其他产品。

采取“源头供货+代理销售”模式,共享珠宝电商平台“一起戴”获5000万战略融资

  对于代理而言,加盟一起戴之后,原先没有稳定货源的微商、小代理商不仅可以享有长期稳定的进货渠道,还享有一系列退换货保障。原先几百万的珠宝店成本大幅缩减,每天缴纳1元服务费即可拥有掌上珠宝店。

  而“一起戴”的to B业务则面向三四线城市的小珠宝商,为他们提供一整套品牌货源、产品包装、运营推广、售后保障和知识培训。to B业务的商业逻辑在于,珠宝销售是一个资本密集,但模式趋同的行业。开珠宝店的主要门槛是进货占用的资金,店铺运营则是辅助。一起戴在货源、品牌包装、售后服务上有丰富经验,可以此为小商家批量提供运营辅助。

  此外,这次投资方“天比高零售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主营to B店铺托管,即帮助珠宝店建立完整的运营体系,随后将店铺整个打包给出资方。天比高零售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一起戴的“珠宝店托管”分别面对大店铺和小卖家,形成互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