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R内容制作公司“响山科技”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奥英网络是一家专注VR 内容发行及投资的公司,主要聚焦在 VR 游戏内容领域,同时布局 VR 教育、展会、娱乐影视等内容。响山科技CEO史渊表示,奥英网络将帮助响山科技在线下店进行推广。
2017-11-02 11:22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日消息,据VR陀螺报道,VR内容制作公司“响山科技”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奥英网络等。

  响山科技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上海,主要从事VR影视制作和游戏研发,目前主打多人聚会、短平快的游戏体验,其最新作品《卡罗大冒险VR》就是一款包含互动电影及多人聚会的VR游戏。

VR内容制作公司“响山科技”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奥英网络是一家专注VR 内容发行及投资的公司,主要聚焦在 VR 游戏内容领域,同时布局 VR 教育、展会、娱乐影视等内容。响山科技CEO史渊表示,奥英网络将帮助响山科技在线下店进行推广,并对制作方向及未来资本引进提供巨大帮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