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灰度环保科技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助力快递业包装绿色发展

灰度环保科技成立于2017年8月,是一家致力于环保循环包材的研发、生产、运营的科技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环保循环包材及商用共享周转箱。
2017-11-01 15:3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日消息,灰度环保科技今日宣布,已完成千万级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国家环保部暨重庆环保产业股权基金、优势资本和深圳尚湾投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原材料的采购和华东区域生产基地的建设。

  此外,灰度环保还与与苏宁物流集团、圆通速递、申通速递、猫武士物联科技签署了深度合作协议,并达成了6家省级代理商的签约授牌。

  灰度环保科技成立于2017年8月,是一家致力于环保循环包材的研发、生产、运营的科技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环保循环包材及商用共享周转箱。据介绍,其自主研发的ZerOBox采用绿色环保PP材料,重量轻、无毒无害,生产过程中不排放有毒气体和污水、无需胶水及封箱胶带即可成型,不仅环保耐用、成本低,还可循环利用。

  根据邮政局新闻发言人沈鸿雁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五年中,我国快递业的业务量年均增长53%,连续三年稳居世界第一。2012-2016年,我国快递业务量完成313亿件,增长了5.5倍;快递业务收入3974亿元,增长了3.8倍。五年来,全球大约有40%的快递业务发生在中国。

  伴随着快递行业的蓬勃发展,一方面给用户带来了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另一方面也产生了过多的快递包装,由此造成的资源浪费及垃圾污染等环保问题,更该引起人类的重视。

  灰度环保科技创始人何光辉表示: “我国电商产业高度繁荣,每天产生近亿件快递,这些包装品如果能实现一次复用,就可以年节约用纸23500吨,减少木材消耗近6万平方米,节水470万吨,节电5875万千瓦时,将为社会重新创造巨大财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