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萌游获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前海理想金融领投

据了解,萌游科技是一个“年轻”的公司,MUN-U的游戏制作团队是一支致力于移动互联网手机游戏策划、开发和运营,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队伍。
2017-11-01 11:5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日消息,萌游宣布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深圳前海理想金融领投,港粤资本跟投。融资将用于扩充团队,着重打造精品游戏产品,寻找良好的合作渠道,并扩大产品在业内的传播力度。

  萌游科技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手机游戏策划、开发和运营的公司,公司致力于提供从游戏策划、程序、美工、到音乐及后期制作和运营的全套无线娱乐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的主要业务是线上平台的建设以及线下渠道的整合拓展。

萌游获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前海理想金融领投

  据了解,萌游科技是一个“年轻”的公司,MUN-U的游戏制作团队是一支致力于移动互联网手机游戏策划、开发和运营,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队伍。目前,萌游科技设计开发了大掼蛋、复仇英熊、超萌英雄、全萌消消乐、怪萌糖果、僵尸大暴动、全萌农场等游戏。

  游戏行业愈发火热,不管是PC端的“吃鸡”,还是移动端《王者荣耀》的超级爆款,电竞、游戏话题一直是热点,各种游戏制作、开发公司也层出不穷,拿到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