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踏歌智行完成Pre-A轮数千万元融资,辰韬资本领投

作为无人驾驶方案提供商,踏歌智行可以提供传统的线控内嵌式无人驾驶技术方案,也可以通过驾驶机器人来快速实现无人驾驶。
2017-10-31 11:11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31日消息,根据媒体报道,踏歌智行近日已经完成了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辰韬资本领投,东方汇泉金融控股集团和柏溪创投跟投。

  踏歌智行成立于2016年10月,总部位于北京,公司依托高校科研产品和政府科研项目,致力于ADAS视觉感知终端和自动驾驶机器人的开发和应用推广,目前应用场景包括园区矿区物流、汽车测试、工程机械作业等领域。

  作为无人驾驶方案提供商,踏歌智行可以提供传统的线控内嵌式无人驾驶技术方案,也可以通过驾驶机器人来快速实现无人驾驶。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辰韬资本的管理合伙人何建文认为:“我们非常看好自动驾驶的未来前景,智能化、无人化是未来技术和产业发展的趋势。踏歌智行专注于无人驾驶技术快速落地实现,内嵌式控制和驾驶机器人控制技术路线并行,聚焦于封闭场景,首先选择在工作环境最危险,作业条件最恶劣的封闭场景内实现无人驾驶。踏歌技术团队在自动驾驶领域具有多年的研发经验和行业资源,其驾驶机器人方案相较于线控方案实现成本更低,改造周期也更短。经过多年打磨,产品可靠性和精确性已达到商用水平。”

  作为本轮融资的跟投方,柏溪创投创始合伙人张永阳认为:“踏歌智行的技术团队开发能力强、工作踏实,具有创业公司的开拓精神。”

  东方汇泉金融控股集团首席投资官史煜表示:“今后除了资金支持,还会从公司管理,团队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助力踏歌智行,实现公司的高速成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