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扎根深圳,餐饮外卖品牌“义泰昌”获红杉资本中国A轮投资

义泰昌成立于2011年6月,是一家专注于传统味道的快餐品牌,致力于守护现炒、现蒸、现煮等中国最基本的烹饪方式。
2017-10-24 14:3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4日消息,广州餐饮外卖义泰昌获红杉资本中国A轮投资,具体投资金额没有披露。

  义泰昌成立于2011年6月,是一家专注于传统味道的快餐品牌,致力于守护现炒、现蒸、现煮等中国最基本的烹饪方式。作为深圳外卖领导品牌,義泰昌和这座年轻的城市一样追求极致。深扎喜爱传统中国饮食文化的顾客,義泰昌从休闲时尚的中高档堂食到高效便捷的互联网O2O外卖,长期占据深圳地区美团、饿了么、百度三大外卖平台榜首位置。

  义泰昌是“快餐界的华为”,义泰昌创始人、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柳正天,曾在华为供职8年,从产品经理到海外销售,深谙华为成功之道,借鉴“华为狼性文化”以及“华为以奋斗者为本的价值观”,通过创新商业模式改造传统快餐生意,在外卖战略运用高科技大数据分析、精准定位、全流程配送链、顶级精英团队,将互联网餐饮O2O市场做到极致。

  近来餐饮品牌多有融资,今年10月23日,专做潮汕卤味的“狮头牌卤味研究所”宣布获得九毛九(广州九毛九餐饮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10月20日,潮汕卤鹅连锁品牌“物只卤鹅”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泽贤投资领投,嘉禾资产、中侨集团跟投,等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