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 餐饮软件管理企业卓骥“大家来”获美团点评、LT Data亿元级别A轮融资

大家来是一家餐饮智能系统软件研发商,基于云端,主要为“腰部客户”提供点餐、收银、供应链等一站式管理服务,2015年6月曾获得来自大众点评2000万元的投资。
2017-10-23 14:55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3日消息,致力于打造“会思考的餐饮系统”的卓骥“大家来”,宣布获得美团点评和TL Data亿元级别A轮融资。

  关于本轮融资用途,卓骥“大家来”创始人黄涛表示主要用于四个方面:1、系统硬件设施投入,建立日均千万订单的平台负载量;2、和股东一起建设全国渠道商网络,与全国各地优秀的渠道商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协助合作伙伴开拓当地市场;3、推广卓骥“大家来”的全量数据分析业务,与平台上优秀的客户一起探索如何通过数据为品牌创造更大的价值;4、吸引优秀人才加盟,加强数据挖掘方面的研究的产品推广。

  大家来是一家餐饮智能系统软件研发商,基于云端,主要为“腰部客户”提供点餐、收银、供应链等一站式管理服务,是上海卓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公司。2015年6月曾获得来自大众点评2000万元的投资。

  随着互联网餐饮的兴起,各种问题也随之而来,例如,外卖订单和门店销售系统脱节、门店外卖接单操作繁琐,以及月末财务对账混乱等情况。为了解决这些痛点,新美大在去年宣布推出餐饮开放平台,与餐饮ERP服务商共建良性、高效的餐饮生态系统,为线下商户提供基于生态的、全链条的整体解决方案,来提升餐饮行业的效率。在新美大接入的ERP服务商中,“大家来”就是其中一员。

首发| 餐饮软件管理企业卓骥“大家来”获美团点评、LT Data亿元级别A轮融资

  黄涛介绍道:“卓骥大家来的战略是立足于自己的强项(总部门店管理和数据业务),采用平台标准接口跟产业链上下游进行强强联手。大家来团队具有十多年连锁餐饮的从业经验,对连锁品牌的总部和门店管理有深刻理解。目前已积累了成规模的门店闭环数据库,包括从互联网行为到门店的行为,从会员信息到订单信息、从销售到成本控制的闭环细节数据,同时,也具备将这些数据转化为商业模式的能力。”

  据悉,在承载餐饮信息化软件的硬件层面,大家来选择与商米、爱普生、佳博、爱印共同合作,为餐饮用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硬件配置;此外,在销售、采购和财务通方面,与玖道、用友、金蝶、Oracle、IBM合作;在支付直连上,大家来与支付宝、微信、杉德、银联商务、美团进行合作;在让店家门店无缝接入互联网,引进更多流量,提纲收益层面,与美团点评、饿了么、数族、百望、微盟合作。

  5年时间打磨,大家来餐饮软件将传统餐饮模式加入了互联网思维,让系统快捷稳定,去繁从简。在只能点餐的同时,支持微信、支付宝等在线支付,同时支持厨房下单打印及打印机跳转。系统接入智能秤,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种需求。

  大家来的产品两点还体现在:1、基于微信的会员增值功能,支持发券、验券、储值、消费、积分,同时还包括在线预订、在线点餐等升级功能;2、闭环数据挖掘增值功能,比如门店菜单数据分析、会员喜好及消费行为分析、门店互联网投入和产出分析、门店选址决策分析等等等。

  目前,大家来客户已有上千家,全国各地同时铺开。上海、江苏、浙江、东北、广东、北京、新疆等地都有不停的重点项目,包含了各种类型餐饮,上至米其林国际餐厅,下至亲民百姓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